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阿德拉尔多越踢越迷茫 多面手后遗症已逐渐出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2:36

  主力,那是当然的,3号阿德拉尔多依旧以首发和踢满90分钟的比赛来证明布帅对他的器重。

  至于位置?那可有点难说,要看全队的需要,每一场,随时,都可能变化……

  你可以称赞他具有“多面手”的天赋,前提是他能够在“客串”的每个位置证明自己还不错,至少,要比其他的选择错误更少。可是近来几场比赛的情况好像并非如此:除了和上海东亚的第一场热身中作为“前锋”的他取得了一个进球之外,上一轮客场战陕西绿地“前腰”阿德就一片茫然,本轮在后防线多位主力停赛捉襟见肘之时,他又回到左后卫位置,但“多面手”的绩效却全然没有得到体现。

  整场比赛阿德第一次引起球迷注意是在申花顺风顺水地取得2比0之后,在位置并非紧要的中场逼抢,阿德拉尔多竟然莫名飞踹对手,随即招致黄牌一张,从此让申花左路后防埋下隐患。下半场他还有一次危险的飞铲,主裁已经伸手掏牌,看清楚是身背一张黄牌的他之后缩回了手,才让他逃过一劫。

  而申花队第一个失球正是源于本场回归本职的阿德哥玉成——下半场续战仅3分钟,阿德拉尔多就在中圈附近传球直接踢到对方球员张璐身上弹回身后,造成后者快速突进后在一片开阔地张弓搭箭,从容射门,扳回一分。值得一提的是,在补时最后阶段阿德拉尔倒是有一次颇为英勇的助攻,在前场形成有威胁远射。

  不过,这一脚大概不能归结为战术安排,而是在中前场不断变化位置的他“多面手后遗症”的体现。随着戴琳、陈雷等的归位,下一场阿德的位置又该在哪儿呢?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