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三沟酒业杯"青少年组武术(散打)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19日14:10

  晨报讯 7月17日,省运会“三沟酒业杯”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经过几天激烈的争夺,最终辽阳队以总分118分的成绩获得了团体第一名,朝阳队以105.5分的成绩排在了第二名,沈阳队以77分的成绩位居第三。

  本次青少年组武术(散打)比赛分为男子组11个级别和女子组7个级别。其中辽阳队在男子组优势明显,在11个级别比赛中辽阳队包揽了6个级别的第一名。

  其中代表辽阳队出战的谢创,之前曾获得过两次冠军,在全国的比赛中获得过全国第五的成绩。第一局,对方主动进攻,谢创利用时间差找准对手重心不稳的时机先后三次将对手放倒在地。第二局,谢创找准时机连续击中头部有效得分点。最终谢创轻松战胜了对手。A14c (体文)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