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黄蜂领袖走人或在所难免 主帅着急欲找保罗谈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07月19日14: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在目睹韦德,詹姆斯和波什携手后,保罗的心一直不能平静下来,围绕他的交易越来越多,小斯渴望和保罗,安东尼在纽约再组三巨头,霍华德也不失时机的表示欢迎保罗来奥兰多,其他球队如火箭,篮网也是虎视眈眈,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让黄蜂上下颇感头疼,今天,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就表示,希望最近能和保罗谈一谈。

  “我想让他和我一起来感受球队将来的变化”,威廉姆斯说,“我们有不错的前景值得我们去畅想,去兴奋,我们应该共同努力在正确的方向上前进”,黄蜂新任主帅表示。

  实际上,尽管主帅威廉姆斯说得天花乱坠,但黄蜂这几年成绩差强人意众所目睹,球队上个赛季更是37胜45负无缘季后赛,期间保罗也是因伤错过了2月份和3月份的大部分比赛。球队成绩下滑,但休赛季黄蜂并没有做多少补充动作,除了和阿隆-格雷续约之外,球队并没有找到能帮助保罗的人,甚至球队目前还没有新任的总经理。

  “我现在也想赢球,这与我个人和新奥尔良这座城市无关,我爱这个城市,但我生涯最大的一件事就是夺取冠军,”这就是保罗的想法,看来除非黄蜂能具备夺冠的实力,否则保罗走人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