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赛场观众数持续下降 第13轮上座率再创新低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5:10

  据中国足协的官方数据统计,在上周中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的场均观众数仅有1.48万人,而上周末进行的第13轮比赛场均观众数仅有1.27万人,创造了新低。

  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中超联赛迎来一周双赛,一直到国庆节前,中超进入一个赛程十分密集的阶段。上周末进行的第13轮的8场比赛的上座率创下新低,其中有3场比赛观众数未过万,一向球市不错的泰达队主场的比赛只有8000球迷捧场,而长沙金德队与青岛队的比赛也只有5000余人涌入贺龙体育场。

  第13轮人气最高的比赛是杭州绿城队主场与陕西队的交锋,多场连胜的战绩让绿城队的人气飙升,共有26500名球迷为杭州队呐喊助威。

  大连金州的球市也一向低迷,不过本轮迎战远道而来的北京国安队,传统的连京大战吸引了不少球迷,金州体育场有超过一万名球迷前来助威,这一数字是本赛季大连主场的最高数字。(张文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