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未取胜布帅揽责任 王大雷发火险些引发内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5:44

  如果说上半赛季,申花队在联赛中的表现称得上是完美的话,那么下半赛季头两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就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噩梦,他们不仅没能获得一场胜利,还让原来所累积的那高达6分的领先优势在瞬间灰飞烟灭。

  昨晚,在主场领先两球的大好形势下,申花队最终被河南建业以3:3的比分逼平。与此同时,追赶者鲁能与杭州绿城却在连胜之后拉近了与申花之间的距离,差距缩小到了1分,短短四天,申花就被别人连追5分,这也难怪朱骏要放出风声:保罗说了,今年申花夺不了冠。

  布帅:责任全部在我

  上半场就建立了2:0的领先优势,最后却被对手逼平,这种平局的方式让申花上下都显得非常沮丧,毕竟这块肥肉都已经被放进嘴里了,但就在咬下去的最后一刻被人给抢了回去。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一肩挑起了所有的责任。“两场比赛,队员的表现都很出色。倒是我今天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盲目追求一场大胜,2比0领先后没有安排加强后防,今天打平的责任应该由我负。说实在的,一场六个球不是每场都会发生的。”布拉泽维奇说,“上轮输给陕西后,我曾说幸亏这不是最后一轮。今天比赛结束,我依旧还是这句话。我们还有足够的比赛和足够的机会,埋头准备下一场就可以了。 ”

  布拉泽维奇坦言,在2:0领先的时候,他已经对球队的战术进行一些调整,但自己却没能在第一时刻作出这种调整,这才导致了球队最终没能赢下这场比赛,“我应该安排下半场的防守更加积极一点。在中场的时候,我还觉得比分是0比0,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按照0比0来打,忽视了一些防守的问题。这应该是问题所在。 ”其实,很多人也许不知道,这场比赛也创造了老布执教生涯的一个纪录,“我的职业生涯是非常长的,但从来也没有发生过这样领先2个球还被打成平局的事情,所以说我一定犯下了错误。当然了,对手是很优秀的球队,他们球员的精神让我难忘。实际上,在之前的比赛我都没有害怕过,而这场比赛是让我最害怕的。 ”

  大雷:险些引发内讧

  如果说布拉泽维奇的指挥失误还让人能够理解的话,那么作为球队主力门将,王大雷在比赛中的一些行为就让人闻到了一丝火药味。昨天,在被布拉泽维奇换下场之后,这名年轻气盛的球员将手中的水瓶、球衣和手套狠狠地砸了出去,从而发泄心中的不满。暂且不说谁对谁错,但一场比赛丢了三个球,作为一名守门员,还有什么资格不满?

  事件发生在大约第75分钟时,申花队在建业队禁区内的一次进攻中撞倒了一名对方球员,对方球员借势倒地拖延比赛时间。当所有人都关注着河南建业禁区内的这一幕时,另一头的申花队的禁区内,人们突然发现王大雷也倒在了地上。见此,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马上命令替补门将邱盛炯戴上手套,准备上场。或许是看到了这一幕,王大雷立即起身,举手示意自己并无大碍,可以继续坚持比赛。不过,布拉泽维奇并不领情,他依旧对着王大雷做出换人的手势。对此,王大雷显得很不开心,他没有走到球场中线换人处,而是从球门背后慢慢走回来。在途中,王大雷嘴里一直嘀咕着,同时还脱下自己的手套和衣服,显得愤愤不平。

  当走到布帅身后时,王大雷突然把手中的水瓶狠狠地砸在了地上。由于布帅站在场边密切注视着场上的局面,恰好背对着王大雷,因此他并没有看到前者的举动。砸完水瓶后,王大雷在从其他教练身边经过时,也都没有跟他们握手,而在途中,他又把脱下的手套和球衣狠狠地砸在了替补席的座位上,再次发泄自己的不满。要知道,布拉泽维奇是一名脾气火爆的教练,他一旦发现球员做出不规矩的动作,特别是王大雷这种质疑自己权威的行为,后果将不堪设想。只是不知道,这场比赛完后,球队助理教练是否会把这一切告诉布帅。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