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球迷怒斥郑智耍大牌 李章洙出面主动来道歉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6:08

  1比1的结果,再正常不过了。但是让记者想不到的是,广州和武汉的比赛,“精彩”出现在赛后。当地球迷和媒体都离开了新华路体育场后,从广州赶来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助威的广州球迷迟迟不愿离开球场,他们在等待一种尊重,球员对球迷应有的尊重。球迷们认为:赛后广州队员的举动深深地伤害了他们。

  比赛一结束,某广州球迷领袖还指引大家准备牵手向广州队致谢,可让他们不解的是,广州队队员稀稀拉拉地走向球迷,却不愿意走出球场直面球迷,只是象征性地表示一下就义无反顾地扭头走了。“几乎所有人都愤怒了!”那位球迷领袖是这样描述球迷心情的,“那一刻,我愤怒了,那一刻,我发现我们全都是很傻很天真的人。”似乎只有守门员李帅感到了球迷的愤怒,他想靠近点看台边向球迷致谢,“可是扭头一看,队友们全都在往回走,他也不好再那么离群,只能再给我们多一次的鼓掌致意。”

  穗足董事长刘永灼得悉此情后,马上告知主帅李章洙,李随后主动向球迷道歉,并当即承诺球员会再出来一次致谢,于是球员洗浴完毕后再次出来致谢,大部分的球迷还是给了球队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不过一位ID为“大冬茹”球迷还很纠结,他在球迷论坛以《赛后一刹那,我发现球迷很傻很天真!》为题这样写道:“我想不点名批评一名大牌球员,现场的都知道我在说谁。这位大牌是第一个随意挥挥手后就扭头走的。在第二次答谢时也像完全没事一般很轻松地主动说‘大家辛苦啦!’很大牌,真的很大牌,你当你是国家领导人阅兵啊?甚至在全队主力与替补一起牵手再次答谢、鞠躬时,这位大牌依然很随意地双手插袋站在后面。也许你是一位闯荡江湖多年的好球员,你有你的性格,但你的这种大牌样子,至少我是看不起的!”明眼人都看出,球迷所指的大牌球员正是郑智。谷正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