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刘国栋盛赞乒超联赛场馆 马龙:屯昌球迷真热情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6:14

  无论是在比赛现场,还是在新闻发布会,随时都见到屯昌球迷的身影。

  在马琳与马龙的比赛中,马琳一直被马龙给压制着,但屯昌的球迷十分热情,不停地给马琳加油。当马琳领先时,现场的球迷又不断地给马龙加油。

  “屯昌的球迷真热情。”马龙这样评价屯昌的球迷。马龙告诉记者,之前他很少来海南比赛,来屯昌打乒超更是头一次,想不到这里的球迷会如此热情,本场比赛本是宁波主场,但在比赛过程中,球迷还不断为他加油,让他感到特别高兴。马龙表示,乒超联赛在屯昌举办有利于促进屯昌乒乓球产业的发展。

  与马龙一样,宁波队主教练刘国栋也深有同感。“除了球迷热情外,屯昌还非常适合开展乒乓球运动。”今年4月,屯昌县想将乒超联赛拉来,并找到刘国栋。刘国栋就抱着看一看的心理来到屯昌考察。当见到屯昌体育馆后,他十分高兴,他说,想不到一个经济相对落后的市县会如此重视体育,建起那么好的体育馆。最终宁波队主场比赛的两场落户屯昌。

  浙商队主教练陈健也是第一次到屯昌来参加比赛,他告诉记者,屯昌的比赛场馆无论是灯光、球桌还是空调等设施都是一流的。

  马琳赛后并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宁波队主教练刘国栋以身体不适为由解释马琳为何缺席发布会。

  记者洪宝光 特约记者王先

  (本报屯城7月18日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