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霍华德北京指导小球员 谈季后赛失利坦言怕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超
2010年07月19日16: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NBA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现身北大邱德拔体育馆,出席了少年NBA开营典礼。作为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的推广大使,“魔兽”亲自上场示范,向小球员们传授篮球技巧。

  霍华德今天一身运动装亮相会场,由于昨天旅途劳顿,他的脸上略带倦意,不过面对小球员的提问,他依然表现出了高度的敬业精神,把他标志性的笑容展现给了中国球迷。

  “Hi,Howard,你是怎么把肌肉练的这么强壮的。”第一位幸运小球员,得到了提问的机会。“饮食要规律,训练要合理,当然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恒。”霍华德也不忘了展示自己的幽默细胞,“当然,做好家庭作业也是必不可少的。”随后霍华德解释了季后赛失利,“这些很正常,有的时候必须输球,我们在生活中必须面对输和赢,必须克服这种沮丧的心情,从对手身上学到东西。”

  在被问道最怕火箭队的哪名球员时,霍华德毫不犹豫的说出了姚明。“当然是姚明,他可有2米26啊,知道有多高吗?就是把你站在另一个小球员的肩膀上,你俩加起来这么高。”魔兽指着提问的小朋友,露出了自己搞怪的本性。

  最后,在小球员的强烈建议下,霍华德模仿了自己经典的超人动作。少年NBA开营仪式,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搜狐体育 李超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