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坛七大长胜将军:鲁能超连沪 京杭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7月19日22:26

    搜狐体育讯 霍去病、赵子龙、薛仁贵、岳飞、袁崇焕、彭德怀……这都是中国历史中赫赫有名的常胜将军。足球是和平年代的战争,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也有一些队伍创造了可观的连胜纪录。7月17日晚,2010中超第13轮比赛中,杭州绿城主场2-0完胜陕西中建队,迎来队史上的首个中超五连胜。5连胜是今年目前最长的连胜纪录,不过与此前的历史比起来,绿城还是小巫见大巫,申花、大连在甲A时代曾经创造10连胜、11连胜,鲁能在2006年创下了惊人的13连胜。下面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的光辉的连胜纪录:

  2010年 “绿巨人”喜获5连胜

  2010年7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率先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打响,南非世界杯外援帕拉西奥斯和绿城队长杜威上半时两次头槌破门锁定胜局,迎来队史上的首个中超五连胜。这一纪录也是今年中超最长的连胜纪录,京鲁沪这样的传统球队今年暂时也还没有五连胜。

  绿城今年被叫做“绿巨人”,在走出了赛季初的阴影后,球队现在的势头很不错。从5月22日主场2-1击退江苏开始,最近豪取五连胜,有些场次堪称经典。5月26日,中超第10轮,杭州绿城重回去年降级伤心地北京工体,随着外援拉米雷斯在第74分钟和第80分钟梅开二度,国安队陶伟在第81分钟将点球罚失。北京国安队主场0-2负于杭州绿城队遭遇五轮不胜,杭州绿城取得两连胜。

  5月29日,杭州队主场2-1小胜深圳。7月14日,杭州绿城客场4-3战胜长春亚泰获得四连胜,拉米雷斯上演帽子戏法。7月17日晚2-0战胜陕西后,杭州绿城取得了5连胜,这是绿城足球史上最辉煌的时刻,即使在中甲或者甲B时代,绿城都没有获得过这么长的连胜战绩。当然这不是终点,今年中超还在继续,绿城队能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