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21分钟送出5次助攻 雄鹿14分大胜奇才收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0日02:28

  本报讯 昨日,NBA夏季联赛进入最后一天,孙悦所效力的雄鹿用一场胜利收官。他出场21分钟,送出2分5次助攻。其中,5次助攻为全场最高。最终,孙悦帮助雄鹿队80比66击败奇才。

  此次赴美,孙悦先是代表奇才打了三场比赛,此后转投雄鹿。效力奇才时,孙悦三场比赛仅得到3分。加盟雄鹿之后,他的状态有所好转,上一场比赛砍下7分3次助攻。

  首节中段,身披1号战袍的孙悦替换上场。他甫一上场就出现了一次失误。不过,随后他利用一次突破上篮,拿下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此节结束前,他吊球给禁区内的队友,后者轻松得分。首节孙悦2分一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阶段,孙悦继续坐板凳,雄鹿一直牢牢掌控着局势。第三节还剩7分24秒时,孙悦再次登场,尝试了几次传球,却未能最终转化为得分。此节,他先后在弧顶和三分线外找到队友,贡献两次助攻。末节,孙悦一开场就找到空当处的队友,收获自己本场第四次助攻。最后,他又为队友送上三分助攻。(张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