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世界杯男队首进八强 实现男子历史性突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2:52

  晨报讯 (记者 李莹)昨天,2010年新疆跆拳道世界杯小组赛争夺结束,中国男、女队均晋级1/4决赛,而中国男队是首次闯进世界杯八强。

  本届世界杯中,中国女队在E组前两场先后战胜了伊朗和突尼斯队,积6分排在小组第一,本场只需战平,便能确保出线。在昨晚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的阵容为:49公斤级吴静钰、57公斤级雷洁、67公斤级郭芸菲以及67公斤以上级费璐璐。尽管吴静钰与雷洁在前两场争夺中先后不敌对手,但此后郭芸菲和费璐璐的胜利依然帮助中国队以2比2战平中华台北队,中国女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男子方面,中国男队以3比1战胜阿塞拜疆队晋级八强,实现了男子跆拳道的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