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乔丹不屑詹姆斯抱大腿行为 专家称热火韦德老大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2:55

  “詹黑”们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带头大哥”。迈克尔·乔丹昨日首次发表了有关热火史上最华丽三巨头的看法,而他对“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抱大腿”的行为十分不屑。

  乔丹批评 打不过也不能跑

  自从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组成三巨头后,非议从未中断。“詹黑”数量大幅增加,而“热火黑”也成为了现在最活跃的球迷群体,如今乔丹也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

  “现在想想,我当年绝对不可能给拉里·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打电话说‘嘿,哥们儿,让我们在一支球队打球吧。’”乔丹说道,“但是……现在不同往日了,我不能说这是一件坏事,但老实说,我当年只考虑如何击败最强大的对手。”乔丹是在昨天参加美国世纪高尔夫锦标赛时说的这些话,他在这场比赛中最终位列第22名。

  乔丹拿出与自己同时代的巨星拉里·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来对比,其言语之中多少有些醋意。可见热火华丽三巨头的影响力之大,已让篮球之神“心生嫉恨”。

  韦德回应 巴克利也抱过粗腿

  查尔斯·巴克利和韦德是一对忘年交。两人不仅长期在某电信公司的广告片中合作,多次在电视节目中合伙搞怪,而且还常玩单挑。即便如此,两人还是打起了口水战。

  巴克利说:“乔丹和我都对此事有一致意见,如果你是两届MVP,你不会离开任何地方……我喜欢勒布朗,但是我不认为在体育史里你能找到两届MVP得主离开主队去和其他人合作。”对此,韦德的反击更加恶毒。“我记得查尔斯在老去之后也去火箭抱了奥拉朱旺的大腿,为什么要等到老到各种技术都退化的时候才去和大牌搭档呢?”韦德说,“查尔斯真是个哗众取宠的人。”同时,韦德还大声呼吁让“热火黑”来得更猛烈一些,因为这样自己才有前进的动力。

  专家分析

  韦德是君皇帝当臣

  在经过一系列人品问题的争论之后,专家们将视线回归到篮球本身。美国有线体育网列出了一系列问题让NBA专家们讨论,其中包括勒布朗和波什能否成功搭档,谁将执行最后一投等。

  对于第一个问题,大部分专家表示乐观。普遍认为,勒布朗已将其自尊挥霍殆尽,他在球场上将朝着“魔术师”的方向发展;韦德会成为一个突出的得分手;而波什会做自己该做的,因为这次他可是中了大奖。

  对于最后一投的问题,专家大部分倾向韦德,因为热火依然是“他的球队”。同时,也有足够乐观的观点认为热火并不需要担心最后一投的问题,因为他们或许并不需要去经历紧张氛围。就像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所说,“真正好的球队不会去赢下紧张的比赛——他们能够避免它。”

  晨报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