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爵士正式签约拉加-贝尔 盐湖城迎防守悍将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20日06:56

图文:[NBA季前赛]湖人胜山猫 拉加-贝尔投三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爵士队今天正式对外界宣布,他们已经与拉加-贝尔正式签约。在新闻发布会上,拉加-贝尔表示,他很高兴能够重返盐湖城,再度为爵士队效力。

  现年33岁的得分后卫拉加-贝尔表示,上个赛季他左手腕接受手术之后一直在养伤当中,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身高6英尺5英寸的拉加-贝尔深受爵士球迷和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的喜爱,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他有着强悍的防守能力。拉加-贝尔曾经在爵士队打出过两个爆发的赛季,但是后来于2005年选择离开爵士队、加盟太阳,拉加-贝尔表示,当时太阳队所提供的机会太好了,这让他不忍心错过。

  拉加-贝尔现在重返盐湖城,他与爵士队所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三年、总金额为1000万美元的合同。拉加-贝尔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职业生涯总共为六支不同的NBA球队效力过,场均得分在10分左右。上个赛季,拉加-贝尔先后为山猫队和勇士队效力,但是由于手腕接受手术的缘故,他上个赛季只打了六场比赛。

  今夏重回自由身的贝尔凭借强悍的防守实力受到联盟众强的追捧,而这其中就不乏卫冕冠军湖人,并且就连素有旧愁的科比也出面表示,欢迎贝尔加盟湖人,不过就在外界一致认为贝尔将会和科比冰释旧怨的时候,贝尔出人意料的的决定转投旧主爵士,跟随昔日恩师杰里-斯隆。而对于贝尔的中途变卦科比也深表理解,表示自己很尊重贝尔的个人选择。

  对此贝尔这样说道:“毫无疑问,科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把加盟爵士的情况告诉了他,并对此和他进行了交流。科比非常支持我的举措,也觉得我应该毫不犹豫地选择爵士。”

  紧接着贝尔又说道:“我知道很多爵士球迷或许不愿意听到这个消息,但是我和科比的关系真的很好。从那年季后赛我们闹过矛盾(贝尔锁喉)之后就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