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外援前锋不辞而别鲁能上诉FIFA 斯梅尔茨恐遭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0日07:34

  本报讯 山东鲁能前晚与南昌队一役,35号迪亚基特踢满全场,36号米歇尔因为大腿拉伤被换下,两名新外援已代表鲁能打了两场比赛,唯独37号斯梅尔茨依然杳无音信。他悄悄地走了,留下的是一堆麻烦和一场官司。

  有关斯梅尔茨不辞而别一事,中国足协的有关人士已经了解了基本情况,表示在这一事件上提供帮助。可以预见的是,通过中国足协,这件事将会惊动国际足联。鲁能方面为了这桩官司已经聘请了一名专业律师,据说这名专业律师对国际足联的转会规定了如指掌,也多次经手类似的官司。

  依照国际足联关于转会的规定,在未来两年内(鲁能与斯梅尔茨的合同期)斯梅尔茨就是鲁能的人,他无法为任何一家鲁能以外的俱乐部踢球。与此同时,国际足联还会具体案例具体分析,不排除对斯梅尔茨进行追加处罚的可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