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建业逼平领头羊代价惨重 核心伤停三周中场告急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7月20日07:54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两度追平领头羊上海申花,两年来首次在上海客场拿到积分,建业队前天的表现受到广泛赞誉,但球队也为此付出了很大代价,中场核心、队长陆峰在比赛中脚踝韧带损伤,至少需要休养3周。

陆峰是河南建业的中场核心(资料图)
陆峰是河南建业的中场核心(资料图)

  陆峰是在前天比赛中刚开场10分钟便受伤的,当时对方罚角球,在禁区角上负责前点防守的陆峰,准备解围时,对方6号于涛倒地铲球,正好铲到他的右脚脚踝,唐尧东随即用王寿挺将其换下。当晚,陆峰就在队医的陪同下到上海市内的医院拍了片子,确诊为韧带损伤,所幸还没有伤到骨头,但据初步估计,陆峰也需要至少休息3周才能重新上场比赛。

  昨天上午他和全队一起飞回了郑州,随即被爱人接回了洛阳家中。身为队长的陆峰,是建业队内出场时间最长的人,今年到目前为止除了亚冠最后一场同大阪钢巴以外,他打满了球队的所有比赛,连续的征战也让他的身体相当疲劳。借此机会好好调整一下,对他或许还是个“好事儿”。不过,联赛刚刚进入下半程,比赛越发密集,在缺少了中场核心之后,建业队所面临的困难将会更多。

  此外,客场战平上海申花一战中,贡献了一粒进球一次助攻的徐洋,被多家网站选入了中超该轮最佳阵容。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