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沈祥福要苦练防守 称赞杜震宇把握机会能力很好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20日00:55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亚泰将士带着宝贵的3分从天津返回长春,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沈祥福接受记者采访时直呼赢得不易,他说:“和天津队的比赛难度很大,他们实力很强,而且又是一周双赛,在天津炎热的天气下,我们的队员体力消耗很大,他们尽了最大努力,终于换来了一场胜利。”

  亚泰在上轮比赛赢得的确不易,尤其是在2比1领先后,球队一直处于防守状态,天津队在最后3分钟曾获得两次破门良机,但最终没能改变比分,对于亚泰队目前的状况,沈祥福说:“目前球队的困难主要是我们在防守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加上卡巴受伤,王万鹏和王博也受到伤病困扰,用人也有些掣肘。很多81、82年的队员体能逐渐下降。之前很多比赛,每当我们上半时进球之后,下半时就守不住,所以调整势在必行。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会将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我想我们队只要把防守做好,就能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和特点,就能取得更多的进球和胜利。”

  重新回归锋线的杜震宇在上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对于这一变招,沈祥福说:“小杜位置往前提了提,所以有射门的机会,而他把握机会能力确实很好。有时候也让他到边上,有些传中质量也很高。所以根据对手不同,怎么把他的特点发挥出来,是我们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只要小杜保持好心态,他的特点就一定能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