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乌修仁赛程不变本周战欧巡 称其成功有一大秘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20日09:41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新科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目前仍会参加欧巡的比赛----而第一站就是本周的斯堪的纳维亚大师赛。

  南非球手在圣安德鲁斯的7杆大胜使他有资格成为美巡赛会员,尽管庆祝直到早上3点,周一早上他看起来仍然精神饱满,而且脑子思路很清晰。

  “此时此刻,我正在按我本来的赛程参加比赛,”乌修仁说,“我想唯一的不同是我现在进入了阿克伦(Akron)的阵容。”乌修仁说的是三周之后举行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紧接着的那一周将是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按照传统,他在前两轮将与名人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和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同组。

  乌修仁把葡萄酒壶放在他的床边睡了一小觉,可是当明年英国公开赛在三维治开始,他不得不归还葡萄酒壶的时候,他还会拥有夺取首个大满贯赛头衔的永恒记忆。

  作为1860年首届英国公开赛150周年庆的一部分,乌修仁同时获赠了红色皮革银制皮带扣腰带的复制品,这是最初的英国公开赛的奖品。

  27岁的乌修仁在英国公开赛开始之前夺冠赔率是1赔250,他是新近大满贯赛冠军,但却已经尝到了更多的这种滋味。“我想再获得一些,”乌修仁说,“那会很棒----赢得一个之后,你就想要第二个,在获得第二个之后,你可能想要第三个。我会更加努力,尽自己可能拿到更多。”

  乌修仁成功的关键部分是他的高尔夫手套上有一个红点,这是运动心理学家卡尔-莫里斯(Karl Morris)的主意,目的是帮助他更专注于自己击球前的例行动作。“这是我第一次做到,我很高兴我在最后九洞击球的方式。”(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