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正式开始赛季前备战 伊布现身一众国脚缺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0日10:06

  人民网体育7月20日电 根据西班牙媒体《Sport》的报道称,除了队中那些代表各自国家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外,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所有其他球员都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一回到了胡安-甘伯训练基地,开始了2010-2011赛季的季前训练。

  在正式开始训练之前,球员们都接受了包括了血检在内的例行体检。而在周二,众位球员将迎来他们的第一堂训练课。今年夏天一直处于转会传言漩涡中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新近从塞维利亚加盟的后卫阿德里亚诺也都出现在了训练基地。

  缺席的球员包括有代表阿根廷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梅西和代表巴西队参赛的阿尔维斯。这两名南美球员将在八月一日归队。另外,在南非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座世界冠军奖杯的西班牙队的众位冠军球员,包括巴尔德斯、皮克、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佩德罗以及比利亚都将在八月的第二周结束假期回到训练营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