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卡西进欧洲队还需努力 乌修仁称赞其能赢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20日10:25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支持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从他极度令人失望的英国公开赛结局中反弹回来。

  当27岁的南非球手在圣安德鲁斯庆祝自己令人惊讶的7杆巨大胜利时,卡西却在认真考虑他在决赛轮后九洞的表现,当时他在后九洞打出40杆,包括在第12洞打出7杆吞下三柏忌,最终将第二名的位置拱手让给了李-维斯特伍德。

  “保罗是一位了不起的高尔夫球手,是一个很棒的人,”乌修仁说,“他肯定会赢得一场大满贯赛,这是肯定的。”

  卡西和罗里-麦克罗伊以及亨瑞克-斯滕森一道以低标准杆8杆,落后冠军8杆,取得并列第3名,他甚至没有上升到自动入选莱德杯欧洲队的位置。“路易斯处于一个不同的地区(不用加入欧洲队),”卡西说,“那稍微减少了我的失望之情,因为那是一个非常惊人的表现。”

  但是卡西并没有退缩。“我努力从中找出积极的因素,因为六个月前,我并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再次恢复到这种状态。我现在感觉不到疼痛(去年夏天他的肋骨肌肉拉伤),我的击球很好,我们今年仍旧还剩下一场大满贯赛。我知道我会赢得一场大满贯,那只是时间问题。这只不过不是我的一周。”

  当被问道领先榜上有那么多欧洲球手,这是不是今年十月份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欧洲队夺冠的一个好兆头时,世界第八说:“是的。但首先,我必须进入欧洲队。”

  欧洲队积分榜将于六周后关闭,利用欧巡奖金排名是卡西进入欧洲队最可能的方式,但是本周他参加加拿大的比赛而不是瑞典的比赛对他没有帮助。

  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有三张外卡,但是此时此刻可以看看还有哪些人也需要那些外卡----斯滕森、贾斯汀-罗斯、哈灵顿、加西亚、阿尔瓦罗-奎罗斯、罗斯-菲舍尔、罗伯特-卡尔森和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因此,卡西能否进入欧洲队,他还需要努一把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