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最后通牒48小时定麦孔 厄齐尔标价2700万欧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0:43

  哈尔滨新闻网讯(珈山)“国米现在的焦点是巴洛特利是否离队,我很开心,因为这意味着麦孔能够平静地享受假期。麦孔加盟皇马?假设仍然有可能变为现实,转会市场关闭前总会有重磅交易。”麦孔经纪人卡利恩多的一席话,让皇马对麦孔的爱恋再次“死灰复燃”。据《阿斯报》透露,皇马将在未来48小时之内确定,到底能否买得到巴西右后卫麦孔。

  穆里尼奥想要麦孔,但不会为他无休止地等待下去,也不会为他支付国米索要的3500万欧元转会费。皇马希望麦孔本人能够说服莫拉蒂放人,毕竟今夏是他来到伯纳乌的最后机会。一年后麦孔就将年满30岁,弗洛伦蒂诺更不可能在一名高龄边卫身上一掷千金。如果麦孔仍然无法说服莫拉蒂的话,皇马就将转而收购一名中卫,并让拉莫斯出任右后卫。

  除了麦孔之外,厄齐尔也是皇马收购的重要目标。厄齐尔和不莱梅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双方的续约谈判已经正式破裂,德国前腰被推上了转会市场。不莱梅给厄齐尔标出了2700万欧元的高价,对于一个处于合同年的球员而言,这个价格绝对算得上天价。皇马希望能以1600万欧元的价码完成转会,但曼联和阿森纳目前都对厄齐尔虎视眈眈,这有可能使得皇马不得不在价格上吃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