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江苏潜力后卫转投八一 中国便士韩硕成刘炜替身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1:03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江苏体育局与八一体工大队达成协议,同意有“中国便士”之称的后卫韩硕转会八一双鹿男篮。此前双方已经商定韩硕将代表解放军队征战2013年第12届全运会,但是否让他彻底转会去八一悬而未决。

  为了让韩硕成功转会,八一方面开出的条件是两名女篮国手级内线陈丽莎和张晓妮代表江苏队参加全运会,这对江苏体育局来说吸引力很大。

  江苏队为了弥补后场的空缺,将把二队的小将张财宝上调到一队。其实,早在两个赛季之前,韩硕就因为得不到太多的上场时间而萌生了离队的想法。而八一队则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控卫,在上赛季开赛前追逐刘炜未能成功后,这次铁军终于如愿。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