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的确想申办世界杯:想都不敢想就等于放弃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1:22

  本报讯(记者高炜)韦迪昨天透露,他目前的确正在通过诸如媒体等多种渠道向上级领导反映申办世界杯的意愿。“只要国家想办了,就都不是难事。”他说。

  世界杯结束后,韦迪抛出的有意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想法就引起大家的关注。之所以产生这样的想法,主要是因为他考察了南非世界杯后受到很大的触动。他期待中国尽早启动申办世界杯的相关工作,但是能申办的最早的一届也是2026年世界杯,而且申办一届未必就能成功,而如果再申办一届那就是2030年。

  尽管难度不小,但韦迪表示有信心。他说:“如果对20年后的世界杯我们都不敢想的话,那不就等于放弃?出于对自己事业、国家的信心,我们也应该现在坚定地提出申办。中国现在成功举办了奥运会、世博会,下一步总归还要办一些对世界有影响的事情,那么世界杯是一个选择。”RJ069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