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实德引援盯上巴西铁腰 悍将实乃西班牙塞纳弟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20日12:33

  西班牙“火”了。世界杯之前,中国足协就明确提出,国足要学西班牙,学巴萨;世界杯后,实德引援也与西班牙沾亲:已经进入俱乐部考查范围的巴西后腰马西奥·塞纳倒没什么名气,但在西班牙,他有个国脚哥哥,马科斯·塞纳。

  按照实德新帅朴成华的计划,实德队最好能同时引进3名新外援,构筑一条全新的中轴线,但在联赛进行期间,大规模引援并不现实,最终,实德俱乐部将重点放在了球队中前场的改造上,如果不出意外,28日之前,他们就将为实德队选定一名新后腰,和一名新前锋。目前,两个位置上都有多个人选。时间紧迫,实德俱乐部为引援做出多种预案,也是为了避免出现谈判陷入僵局、自己被打个措手不及的情况出现。

  候选外援当中,最具竞争力的当数巴西后腰塞纳和一名正效力于保加利亚联赛的法国前锋,有消息称,此人应为列迪斯洛维治队的尼夫洛尔,上赛季保超最佳射手。此前,二人皆遭误传,但随着外援转会截止期日益临近,新外援的真实身份正逐渐浮出水面。

  相对来说,由扬戈维奇推荐给实德的尼夫洛尔经历更为显赫:自2008年以来,尼夫洛尔一直效力于保超列迪斯洛维治队,出场63次,打进33球。上个赛季,尼夫洛尔出场27次,以19球夺得最佳射手称号。只是,越是实力强劲,引进难度就越大,尼夫洛尔抵达大连的时间,绝不会比塞纳更早。

  塞纳本身没有骄人经历,除了曾到瑞超短暂淘金外,他的足球生涯一直都在巴西度过。与实德接触之前,塞纳效力于巴西圣保罗州的红牛队。虽然来自足球王国的每一名球员都有可能身怀绝技,但至少,在塞纳的履历表上显示不出这一点。不过,塞纳家族绝不缺乏足球基因,他的哥哥马科斯·塞纳改换了国籍之后,成为了西班牙国脚,并在2008年欧洲杯上担纲主力。

  哥哥是哥哥,弟弟能力怎么样,还有待于朴成华检验。不过,与尼夫洛尔一样,塞纳今年也只有29岁,对于外援来说,正是好年纪。据了解,目前实德俱乐部正在与两名外援进行谈判,最终结果如何,取决于双向选择。A15a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