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新外援爽约鲁能决意上诉 已将相关资料上报足协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20日13:41

  晨报讯 来到山东鲁能才5天,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就不告而别,留下了“一屁股烂账”。昨日,鲁能俱乐部已将相关资料上报中国足协,将此事诉诸法律。

  自斯梅尔茨“出走”后,媒体上就没了他的消息。对此,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俱乐部已经聘请专业律师上诉,也许会请国际足联出来“主持公道”。

  韩公政认为,四份文件(转会协议、资金协议、汇款证明、鲁能与斯梅尔茨的合同)在手,斯梅尔茨转会之事已是定局。

  现在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期7月28日只剩约一周,留给鲁能、黄金海岸两家俱乐部与当事人协商的时间并不多。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