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上海东亚0-0北京八喜 射手王首秀因伤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0日19: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中甲联赛第12轮将率先打响一场比赛,上海东亚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上海东亚0-0北京八喜

  上一轮轮空的上海东亚目前以16分排名第4,间歇期球队也是更换了外援,前中甲射手网马丁加盟,对于第一阶段锋无力的东亚来说或许是一个增补。客队北京八喜同样第二阶段开始后势头猛,上一轮主场三球完胜安徽九方,高雷雷成为球队一大关键人物。对于东亚来说,与榜首的差距已经有四分,想要完成冲超目标每一场都必须拿下三分,范志毅能否带领中国曼联迎来一场胜利拭目以待。

    双方队员已经列队入场,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身着白色战袍,北京八喜身着蓝色队服。比赛正式开始后,东亚率先发动了一波进攻,后场长传找到马丁,马丁摆渡给曹赟定,可惜后趟球过大。第6分钟,靳辉突破过人成功的射门被颜骏凌倒地扑出,后点刘翔的跟进比防守球员稍慢了一步。

    第10分钟东亚前场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并没有造成实质性的威胁。三分钟后,曹赟定中路尝试远射,门将倒地成功扑出。15分钟直塞球准确送到马丁脚下,国威出击到右侧大禁区角上化解了险情。

    22分钟,北京八喜的队长王君在与王佳玉的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接受治疗。随后,武磊左侧拿球高速突破到禁区内后横传,中路多名防守球员到位,大脚解围破坏。而北京八喜在稍后一次的定位球进攻中也颇具威胁,只是李震东后蹭的头球稍正了些。

    33分钟曹赟定前场反抢得球后再次尝试远射,射门的质量很高,球擦着远端右侧门柱飞出底线。

    下半场开始不久,汪佳捷与王佳玉在前场一次传接球时缺乏默契,球交丢到对方脚下。51分钟汪佳捷又在左侧传球,可惜中路包抄的队友没能及时到位。60分钟王佳玉传球被断,靳辉成功突破尼古拉的防守,但是队友没能及时跟进完成这次进攻。64分钟,东亚换下前场进攻核心武磊,或许教练组对他今天的表现并不太满意。替换上场的本赛季首次登场的王云龙,前半赛季小将身上一直有伤。68分钟,曹赟定挑传禁区,球传的过深出了底线。

    最后15分钟,北京八喜的球员基本都已经退守到本方半场。而由于天气炎热加上一周双赛,多名球员已经出现体力透支的现象。77分钟,刘峻鹏禁区前横带几步远射,球被门将牢牢抱在怀中。

    上海东亚队首发:1-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19-尼古拉、21-汪嘉捷、5-王佳玉、6-蔡慧康、8-曹赟定、20-张琳芃、7-武磊、33-马丁.加西亚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23-国威、2-姚亮、3-刘峻鹏、5-徐宁、6-李震东、10-王君、14-刘翔、36-王鹏、37-靳辉、38-克罗斯、39-高雷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