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韩国新任国家队主帅曝光 许丁茂继任者堪称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20日17: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人选基本确定,现担任K联赛庆南FC队的主教练赵广来将接替许丁茂成为韩国新任主帅。


  据韩国媒体报道,赵广来自己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将接替许丁茂,成为韩国国家队的主教练,而韩国足协也得到确认,正式发布会将在21日举行。

  赵广来曾是韩国国家队队员,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与意大利的比赛中,他曾进过一粒乌龙球。作为教练,赵广来曾执教过首尔FC等K联赛强队,本赛季是庆南FC队主教练,目前庆南FC队排名积分榜第4位,成绩相当不错。


  此前关于韩国国家队主帅人选爆出多名候选人,最终选择赵广来也令人有些意外,不过赵广来在联赛执教经验丰富,善于带队这一点也许正是韩国足协看重的。按照计划,韩国国家队将在8月11日与尼日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将成为新任赵广来的国家队执教首秀。韩国足协也将在21日正式对外宣布新任主教练就职。赵广来在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同时仍将继续带领庆南FC队,指导本赛季结束。(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