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赛程正式公布 新赛季首次德比11月28日打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7月20日21:57

    搜狐体育讯 7月20日13时,2010-2011赛季西甲赛程正式公布。大约17个小时前,西班牙各大网站曾公布了一份“泄密版赛程”,在这份赛程中,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将在11月7日于伯纳乌打响,次回合则将在3月20日于诺坎普球场上演。现在,事实证明这份所谓的“泄密版”是虚假的,根据安排,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德比战将在11月28日于诺坎普进行,第二回合则将在4月17日,在伯纳乌打响。这也意味着,每个赛季备受瞩目的“世纪大战”将连续三个赛季被先安排在诺坎普进行,志在勇夺三连冠的巴萨将不得不再次接受先主后客的现实。更多西甲新闻

  相关链接:西甲赛程遭提前曝光 巴萨首战瓦伦比利亚pk旧主

  联赛首轮,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客场挑战桑坦德竞技,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则将客场挑战马洛卡。取得开门红的难度都不是很大。相对而言,巴萨的“魔鬼赛程”要来的更早一些。联赛第三轮瓜迪奥拉的球队便将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挑战老对手马竞,两轮后又将做客圣马梅斯球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第7轮,巴萨将坐镇主场迎来瓦伦西亚,比利亚也将在转会后首次面对旧主,第9轮则将在诺坎普迎来塞维利亚,阿德里亚诺也将迎战旧东家。

  皇马赛程则是先松后紧,首个考验要到第10轮才会到来,届时将坐镇主场迎来德比对手马德里竞技。仅仅3轮之后,第13轮,国家德比首回合就将打响。踢完这场生死大战,皇马立即将前往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第16轮与第18轮又要先后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与比利亚雷尔。

  不过赛程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他们都能从中找到满意之处。对巴萨来说,早早踢完与强敌的比赛意味着赛季冲刺期难度相对较小,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欧冠联赛中去——瓜迪奥拉拥有出色的球员,完备的战术以及足够的默契,很显然仅仅一个西甲联赛冠军是无法满足他的。而在皇马方面,这是穆里尼奥接手的第一个赛季,尽管并没有引进太多球员,但葡萄牙人依旧需要时间来磨合与打造球队,赛程先易后难可以让他有更多的准备时间,渐入佳境。(搜狐体育 乔巴)

  2010/11赛季西甲首轮对阵(排名在前的球队为主场作战)

  莱万特VS塞维利亚

  马洛卡VS皇马

  西班牙人VS赫塔菲

  马德里竞技VS希洪竞技

  皇家社会VS比利亚雷亚尔

  拉科鲁尼亚VS萨拉戈萨

  奥萨苏纳VS阿尔梅里亚

  桑坦德竞技VS巴塞罗那

  马拉加VS瓦伦西亚

  赫尔古雷斯VS毕尔巴鄂竞技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