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媒体选出德甲最贵阵容 里贝里领衔拜仁占五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1日03:16

  本报讯 据德国媒体昨天报道,一家转会网站公布了目前德甲球员的最新市场价值,《图片报》从中挑选出11名球员,组成了最贵阵容,其中拜仁5人上榜。

  据那家转会网站的专家塞德尔表示,这是经过了“非常精细透彻的研究”后得出的结果,依据的是球员表现、年龄、与其他同位置球员的对比、球迷评估及媒体方面所得出的数字。这份榜单中,里贝里、罗本和哲科位列三甲。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拜仁小将穆勒身价已飙升至2300万欧元,而一年前他的身价只有150万欧元——升幅达到惊人的1533%。由于德甲左后卫位置普遍偏弱,因此德国国脚奥戈虽然在其中价格最低,但700万欧元的身价已足以让他跻身榜单。刚刚重返勒沃库森的巴拉克市场估价为1200万欧元,但还是落选。

  最贵阵容是否等同于最佳阵容?对此,汉堡主帅阿尔明·费说:“从本质上讲我同意,但怎么没有马泰森呢?他踢了世界杯决赛!”法兰克福主帅斯基贝说:“这阵容看起来很不错,不过我会用扬森来代替奥戈。”(温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