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世界杯-韩国金腿夺冠 中国女队屈居亚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1日04:59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 五轮鏖战下来,中韩跆拳道女队昨天会师2010年新疆跆拳道世界杯决赛,在“加时赛的加时赛”中,中国选手雷洁被对手“金腿”制胜,中国队只能屈居亚军;而在前天闯进前八的中国男队,昨天则未能改写历史最好成绩,被最终获得亚军的西班牙队淘汰出局。

  中国女队昨日先后参加了八强战、四强战和冠亚军决赛共三轮比赛,再加上前两天的比赛,吴静钰等主力选手都打满五轮,体能受到不小的影响。决赛对阵韩国女队时,雷洁和吴静钰先下两城,但随后的郭耘菲和费璐璐均告失利,这样两队不得不进入第一个“加时赛”,按规则只能抽签抽出决战选手,结果57公斤级的雷洁被抽中,三个回合里被对手逼成3比3,没办法双方只能再战第二个“加时赛”——领先者即可获胜,最终雷洁饮恨,中国队无奈惜败。

  “我们一开始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因此,女队能打到这个程度,我还算满意,”赛后,中国队教练组组长姚强评价道,事实上,中国女队的亚军战绩也是世界杯团体的最佳成绩,与男队一样,姚强认为,中国队在此次世界杯的整体表现比较正常,他还特别提到了中国队本次战绩稳中有升与两名韩国籍教头的到来息息相关。

  女团决出冠军之后,男团冠军在伊朗队和西班牙队之间展开,最终步法灵活、踢法凶狠的伊朗队加冕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