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坐镇佛山迎战南京 穆里奇或将迎来中甲首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1日05:21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广汽今天下午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迎战南京有有,后者在本赛季中甲联赛10战仅得9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广州广汽上轮在武汉遗憾地以1比1战平湖北绿茵后,排名下滑到联赛第3。在这关键时刻,李章洙和他的球队需要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

  穆里奇或将迎来首秀

  李章洙带队在昨日就前往佛山进行适应性训练,曾举办过省港杯赛事的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在今年4月曾作为国奥队对阵德甲勒沃库森的比赛场地,硬件水平令人放心。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新外援穆里奇参与合练。世界杯期间以350万美元身价来到广州队的穆里奇,在上轮因为国际转会证明未能到位,因此无法在武汉上演首秀。而如今穆里奇的转会证明已经办妥。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穆里奇依然是略显腼腆,但他与队友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已经有所加强。李章洙对于穆里奇的使用还是一个悬念,在此前的训练中,穆里奇多是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上轮与湖北绿茵的比赛中由于穆里奇无法上场,该位置由卢琳替代。但在本场比赛中,李章洙也有可能让穆里奇担任前腰,从而让郑智与李岩组成双后腰。对于这种安排形成支撑的是,卢琳在上轮比赛的左前卫位置表现尚可,而左前卫的年轻小将彭绍雄也伤愈复出。

  广州广汽左前卫位置人手充足,但左后卫依然要靠冯俊彦独力支撑,孙祥的大腿拉伤情况依然不明朗,没有意外的话,孙祥本场依然无法出场。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本场比赛依然设置了球迷免费大巴前往佛山世纪莲球场,乘坐大巴的地址还是在连新路(中山纪念堂西门),发车时间从今天下午1时开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