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利物浦宣布今夏第四签 500万镑锁定苏格兰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21日07:48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四签,俱乐部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达成协议,同意签下18岁苏格兰新星丹尼-威尔逊,不过双方并未透露签约长短以及球员个人待遇等合同细节。据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这笔签约花费了将近500万英镑。

  众所周知,早在贝尼特斯下课前,英国媒体已经开始爆炒这桩交易,此后因西班牙人下课,而逐渐降温。有媒体称,当时利物浦不急于签下丹尼-威尔逊是因为根据规定,这名苏格兰新星不属于本土球员。不过,利物浦方面考虑再三,最终还是在今夏将丹尼-威尔逊收购,《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为他向格拉斯哥流浪者大约200万英镑,浮动款项达300万英镑,也就是说利物浦最高将向格拉斯哥流浪者支付500万英镑。

  据利物浦官网透露,18岁的丹尼-威尔逊是一颗明日之星,苏格兰人,司职中后卫,据悉颇有前辈、利物浦名宿汉森的风采。上赛季丹尼-威尔逊代表格拉斯哥流浪者出场24次,帮助球队获得苏超冠军,由于表现出色,获得了09/10赛季苏超官方年度最佳新秀。在签下丹尼-威尔逊后,利物浦官网发出一则声明,“今晚,利物浦俱乐部证实,他们原则上已经同意签下丹尼-威尔逊。”

  截至21日,利物浦已在转会市场上签下四笔重要签约,分别是年轻天才谢尔维、约万诺维奇、乔科尔和丹尼-威尔逊。有人来,就有人走。据英国媒体透露,继奥雷里奥、贝纳永和因苏阿之后,第四名离队球员已经浮现,他就是希腊国脚吉尔吉亚科斯,有消息传闻他将以250万英镑的价格离开安菲尔德。

  吉尔吉亚科斯即将年满31周岁,司职中后卫,于2009年夏天200万英镑的价格,从雅典AEK加盟而来。过去一个赛季,吉尔吉亚科斯表现出色,各项赛事代表利物浦出场21次,并在英超联赛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攻入一球。由于在利物浦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被希腊国家队主帅雷哈格尔征召,进而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并在对尼日利亚和阿根廷的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出场时间总计180分钟。

  据英国媒体《人物报》披露,目前负债累累的利物浦,必须套现才能够引进心仪的球员,利物浦被迫将吉尔吉亚科斯放入转会市场,目前还未有哪家俱乐部向利物浦对希腊国脚报价,但利物浦已对吉尔吉亚科斯进行标价,身价为250万英镑。此外,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新帅霍奇森不满尼斯为雷米标价1250万英镑,进而终止了这桩交易谈判。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