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维斯特伍德积分接近伍兹 乌修仁首个大满贯夺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1日06:49
  一天前,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以7杆优势赢得第139届英国公开赛,他的世界排名从50名以外升到了第15位。但米克尔森的表现也并不太如人意,他未能在圣安德鲁斯取代泰格·伍兹,现在他本人的位置也受到了威胁,因为李·维斯特伍德的积分已经非常接近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

  最后一轮比赛,路易·乌修仁的领先地位一直没有受到挑战,他最终打出71杆,夺取了个人首个大满贯赛冠军。27岁选手赢得85万英镑和100个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从上一周的54位升到了这一周的第15位,欧巡赛奖金排名则上升到第五位(1,510,256欧元)。路易·乌修仁3月份才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上实现欧巡赛首冠,年初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仅为第89位。

  维斯特伍德在老球场最后一个洞射下小鸟,单独获得第二位,得到60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虽然没有改变,但是平均分达到了9.149分,与世界第二米克尔森(9.381)的分差仅有0.232分。伍兹虽然只获得并列23名,其世界第一的座席便没有改变。他的平均积分为10.142分,领先米克尔森0.761分,领先维斯特伍德0.993分,都没有超过1分。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为记者彭晗实习生王新庆撰写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