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比尼奥动态

罗比尼奥遇绑架威胁保镖翻倍 母亲曾被绑架41天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21日03:07

  球场上,球星是绝对焦点,他们尽情享受着球迷们的鲜花和掌声。不过走下赛场,这些周薪就达几万英镑的大牌自然成了绑匪眼中的香饽饽。曼城欲用罗比尼奥换巴洛特利

  昨天,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在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的罗比尼奥已经遭遇绑架威胁,这位巴西球星不得不把保镖人数从6人增加到12人。媒体还分析,绑架威胁将促使罗比尼奥尽快返回欧洲……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神秘邮件

  罗比尼奥担心家人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罗比尼奥近日收到了一封包含他的住宅详图和家人照片的邮件,这在巴西是惯用的一种预先警告的绑架方式。英超女神拍健身写真

  据悉,罗比尼奥上网时打开邮箱,看到了一封私人邮件,邮件里有他在圣保罗州瓜茹亚市一套新购的海景别墅的详图,除了住房的细节,该封邮件内还有他和他妻子以及父母的照片。此前罗比尼奥曾经公开宣称巴西国内不太安全,如今又收到了这封神秘邮件,罗比尼奥非常紧张,他当即将保镖人数从原来的6人增加到12人,他、他的妻子维维安,还有儿子小罗布森、父母都得到了特别的看护。

  不过,罗比尼奥的律师阿丽亚站出来辟谣,她表示,罗比尼奥根本没有受到任何遭绑架的威胁,这些照片只是一家保险公司对罗比尼奥住宅的评估。不过阿丽亚也表示,罗比尼奥很担心绑架案的发生。“他为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感到担忧,毕竟人们还记得当年罗比尼奥的母亲被绑架的情形。”阿丽亚说。

  不堪回首

  母亲曾被绑架41天

  2004年11月,罗比尼奥的母亲玛利亚曾经被绑架了41天。罗比尼奥哭肿了双眼,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声泪俱下,“请把母亲还给我,请媒体尊重我的个人隐私。”

  当时,巴西媒体报道皇马有意将罗比尼奥招入麾下。消息见报的第二天,罗比尼奥的母亲玛利亚就遭遇绑票。事发时,玛利亚正在圣保罗南部大沙滩市的一个亲戚家里参加烧烤派对。21点30分,两名蒙面男子翻墙而入,他们将罗比尼奥另外三名亲戚反锁在浴室内,然后把玛利亚塞进她自己的奔驰车里扬长而去,警方直到半小时后才接到报案。

  在经历了41天的焦急等待之后,绑匪终于释放了玛利亚。罗比尼奥和母亲紧紧拥抱在一起,泪流满面。据巴西媒体的推断,在玛利亚被释放之前,罗比尼奥已经付给绑匪一大笔钱,有些媒体甚至把具体数目都说了出来:38万欧元。母亲被绑架一事也坚定了罗比尼奥离开巴西的决心,很快他就加盟了皇马。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