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绿军将帅捧场皮尔斯婚礼 加内特雷阿伦悉数出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1日08:3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上赛季痛失NBA总冠军让保罗·皮尔斯很失望,不过今年夏天他得到的全是好消息。继与“绿衫军”凯尔特人成功续约后,上周末32岁的皮尔斯在美国加礼福尼亚州著名的纽波特海岸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皮尔斯与27岁的女友兰德卢姆许下一世的承诺!

  兰德卢姆是一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出席皮尔斯婚礼的大约有80人,包括他在凯尔特人的队友加内特、雷·阿伦,以及球队主教练里弗斯等。兰德卢姆无疑是婚礼的绝对主角,她一身白色的婚纱出自著名婚纱设计师InesDiSanto之手,这款无肩的婚纱是2010年新款,将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南美的风情融入婚纱设计中,带着浓浓的戏剧化浪漫色彩。

  皮尔斯选择的是专门定制的白色西服和黑色西裤。整个婚礼是由美国最著名的婚礼策划师明迪·维斯策划的。 张可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