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比尼奥动态

罗比尼奥遭遇绑架威胁 04年他曾5万欧元救母亲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1日09:0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日前,巴西球星罗比尼奥收到了一封私人邮件,里面有他在圣保罗州瓜茹亚市一套新购的海景别墅的详图。除了住房的细节外,该封邮件内还有他和他妻子,以及父母的照片。这是在巴西惯用的一种预先警告的绑架方式。

  罗比尼奥感到非常紧张,当即将保镖人数从原来的6人增加到12人,他、他的妻子维维安,还有儿子小罗布森、父母,都得到了特别的看护。

  罗比尼奥的律师阿丽亚说:“罗比尼奥收到他的别墅的详图,我也收到了。他因此为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感到担忧,毕竟人们还记得当年罗比尼奥的母亲被绑架的情形。现在罗比尼奥还有一个小儿子,他不希望身边的人出任何状况。”

  2004年11月,罗比尼奥的母亲玛丽娜曾被绑架41天,他在支付给绑匪5万欧元现金后,才令母亲获救,为此当时罗比尼奥缺席了六场比赛。因此到2005年,罗比尼奥立刻加盟皇马,他表示在巴西缺乏安全感。《环球体育》认为,此次可能的绑架威胁,将促使罗比尼奥尽快返回欧洲。他与桑托斯的租借合同在7月28日到期,他将不再谋求续租到桑托斯,而是马上回到曼城。李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