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队热身赛不敌立陶宛惨败 邓氏男篮遭遇首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21日10:04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在昨晚中国男篮同立陶宛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中国队首节就落后17分,尽管之后全力追分,但无奈全队表现不佳,中国队最终68∶79不敌立陶宛队。这也是邓华德执教球队后的首场失利,中国男篮不适应高强度的身体力量对抗以及害怕紧逼战术,依然是一大顽疾。

  昨天的比赛在福建泉州进行,在上一场在榆林比赛时现场大屏幕频频出现问题后,昨晚的赛场再次出现惊人一幕——现场球场两端篮筐上方的计时器不知什么原因都没有出现数字,而在现场的大屏幕上,也仅有现在的北京时间和双方球员比分等技术统计,而对于比赛时间和24秒没有任何的记录。此外,继上场比赛与对方发生冲突之后,中国队中锋苏伟本场比赛再次因为动作过大而被罚下场。不过一直倡导激情篮球的邓华德却对手下大加赞赏,“苏伟的这种积极拼抢给球队带来了久违的激情,而这正是中国男篮一直缺乏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