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德国队动态

老帅哥勒夫续约 德国足协宣布他将执教到欧锦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0:17

  本报综合报道

  虽然在去年年底就有传闻说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和德国足协续约到2012年,但实际情况是勒夫和德国足协的合同在这个夏天——南非世界杯之后就到期。昨天,德国足协官方宣布,世界杯教练中最酷的男人勒夫将续约到2012年乌克兰-波兰欧洲杯。

  德国足协和球迷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要知道世界杯前决定推迟续约谈判的是德国足协管理层,如今开始着急的同样是德国足协,而不是勒夫本人。

  世界杯获得季军后,德国政府授予勒夫联邦十字勋章,授予球队银质月桂叶勋章,蝉联季军的德国队本来可以高昂着头回家,但是回到法兰克福后主帅勒夫和球员一起却避开了来机场欢迎他们的球迷,从后门偷偷地溜了,以致后来不得不出来道歉。

  这些都无伤大雅,一段时间以来,德国球迷心焦的是——勒夫会继续执掌德国舰队吗?勒夫本人表示在休息两三天后进行谈判并作出决定,但是一个多礼拜过去了,一直没有什么正式的消息。

  德国足协秘书长尼尔斯巴赫一度承认:“现在的形势看上去与2006年同克林斯曼谈判的时候很像。”2006年世界杯之后,克林斯曼拒绝了续约。不过勒夫不是像克林斯曼那样去意已绝,而是借此向德国足协要求更多的权力——比如对于德国青年队教练人选的决定权。

  最后德国足协做出了让步。负责德国足球青年队工作的萨默尔说:“勒夫可以随时征调他想要的球员。”这暗示了勒夫的教练组在德国青年队上权力的扩大,也为勒夫的续约扫清了障碍。当时《法兰克福汇报》就表示勒夫的续约不过是迟早的问题,因为德国足协将会“不惜代价”地争取勒夫续约。

  据德国《图片报》昨天报道,勒夫在和德国足协进行长时间的协商后,已经答应签下一份新的2年合同——这也意味着,50岁的勒夫将会执掌德国队教鞭到由波兰和乌克兰联合主办的2012欧洲杯。

  德国足协也官方证实:勒夫签订了一份2年的新合同直到2012年夏天。而与此同时,领队比埃尔霍夫、助理教练弗里克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也都一起签订了新合同直到2012年。

  “我很高兴能成功留住勒夫和他的教练团队。从2004年起,德国足球进步了很多,和勒夫续约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德国足协主席茨旺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