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瓦瓦祖拉球场遭禁 世界杯赛场“魔音”荷兰衰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1日10:44

  新华社海牙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上红极一时的瓦瓦祖拉,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将无法在荷兰足球赛场上重现其“魔音”。荷兰足协20日宣布,将在下个赛季的荷兰职业联赛赛场上禁止球迷携带瓦瓦祖拉入场。

  荷兰足协称,瓦瓦祖拉发出的声音不仅能够对人的听力造成影响,而且也引起了诸多方面的抱怨。为了保护球场内的球迷,因此禁止将瓦瓦祖拉带入球场。

  荷兰媒体称,实际上自从瓦瓦祖拉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初露魅影之后,荷兰足协便已经对其在本国的球场上下了禁令。但是未曾料到,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瓦瓦祖拉大红大紫,甚至在欧洲一路走俏,不少当地球迷也购置了这一新式装备,因此荷兰足协再度颁发禁令予以重申。(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