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冈比亚外援攻入处子球 安徽主场2-1胜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椰子
2010年07月21日17: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全面展开,安徽九方主场迎战延边,最终凭借冈比亚外援门迪以及黄磊的破门,2-1战胜对手。

冈比亚外援抢眼 点击查看更多

  本场比赛,九方队新外援门迪身披9号战袍首发出场。此外在阵容方面也做出了较大调整,史鸣顶替没有进入大名单的赵一博出现在中后卫位置,并带上了队长绣标。锋线上排出了高福荣与马西奥搭档,有伤在身的罗德瑞格则坐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阶段,久未取胜的九方队力图借主场之力拿下对手,开场仅三分钟,乔尔丹接边路传中,头顶脚踢两次威胁射门被表现神勇的延边门将一一化解。 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局面也逐渐焦灼起来,第10分钟,延边队裴育文战术犯规放倒高速突破中的高福荣,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而延边队的第一次威胁进攻出现在第十五分钟,9号许波突入禁区,可惜皮球在小禁区前被九方三名后卫堵截拿下。随后,安徽队高福荣底线突破后的劲射被门将没收。尽管双方互有攻守,但场上形势也如现场的天气一般阴沉。

  第41分钟,延边主罚前场任意球,朴成与九方队人墙队员发生争执被黄牌警告。紧接着九方发动反击,马西奥一记有力头球高出横梁。临近结束时天空突降大雨,补时一分钟后,主裁随即鸣哨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双方0:0暂时打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九方队调兵遣将用马晓磊换下面对家乡球队上半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的崔永哲。合肥奥体中心临时开启的灯光似乎也为九方带来了好运,九方两个边路的进攻组织进入佳境。开场仅4分钟,高福荣在边路的突破就撕开了延边队的防线,可惜传中被延边后卫截获,但延边队的解围并未踢远。九方随后发动二次进攻,顿时禁区前沿一片混乱,首次代表九方出战的冈比亚外援门迪在混战中捅射破门,为九方先拔头筹。场上比分1:0,安徽九方暂时领先。进球后兴奋的门迪冲向主队皖魂球迷方阵,尽情享受来自球迷们的欢呼。三分钟后,史鸣因为一脚凶狠的铲球吃到一张黄牌。

  取得领先后,九方队的攻势更是风生水起,第52分钟,马西奥突破至禁区前被后卫放倒,九方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8号黄磊主罚的任意球碰人墙后折射破门,比分被扩大为2:0。第58分钟,马西奥接黄磊左路起球,一记强有力的头球,被门将池文一触碰到后重重再在横梁上,延边队逃过一劫。

  随后延边队换上郑国林与卢杜拉加强进攻,以图扭转场上不利形势,而九方队则由高小峰换下体力不支的高福荣。换人调整立竿见影,延边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九方禁区前险象环生。73分钟时,延边队崔民利用雨天场地湿滑,禁区前一脚冷射,反应迅速的九方门将欧亚飞身将球扑出底线。两分钟后,又是崔民接卢杜拉的传球,门前包抄打入一球,场上比分被改写成2:1。

  被追回一球后,赵昌宏用夏季间歇刚刚引入的青岛小将华波换下黄磊,力图最后阶段守住胜果。尽管最后阶段双方各有机会,但比赛再也未被改写,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安徽九方在雨中收获了一场主场胜利,结束了多轮不胜的尴尬。(搜狐体育 大椰子)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1-欧亚;6-史鸣;8-崔永哲(20-马晓磊);9-门迪;10-马西奥;15-葛振;16-高福荣(19-高小峰);18-黄磊(37-华波);23-宋超;29-赵旭东;35-乔尔丹

  延边首发阵容:5-韩青松;3-雷比;2-白胜虎;6-裴育文;7-崔民;9-许波;10-朴成;11-金敬道(33-卢杜拉);22-池文一;21-崔仁(20-郑国林);28-夸耶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