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瓜迪奥拉示好新主席加价 温格坚称小法属非卖品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1日19:44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法布雷加斯和巴塞罗那两情相悦早已不是秘密,目前巴萨已经向阿森纳队提高报价,而小法也准备不惜撕破脸皮,上交一份正式书面转会申请。

  虽然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法布雷加斯是“非卖品”,但看来小法还是不愿放弃今夏转会到巴萨的强烈愿望。而在巴萨这边,主教练瓜迪奥拉也在向俱乐部明确表示希望全力引进小法:“尽管这有些困难,但我很希望看到法布雷加斯下赛季能为巴萨效力。”

  瓜迪奥拉如此坚持,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现在不得不多出价钱,从之前的2900万英镑升至3400万英镑,但这还距离“枪手”的心理价位有不小距离——此前英媒体称,阿森纳的心理价位是5000万英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