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慈善赛-徐亮任意球中梁 北京国安0-1小负伯明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1日21:5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19点30分,北京国安与英超球队伯明翰在“鸟巢”国家体育场进行一场慈善赛。这场比赛是“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之一,伯明翰所有的出场费、门票收入将捐赠资助中国残疾人慈善事业。双方经过90分钟酣战,最终伯明翰队以1-0小胜北京国安队,奥康纳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伯明翰队在09/10赛季的英超联赛里,以13胜11平14负积50分排名第九。此前在香港曾以3-2战胜港联,完成了此次中国行的首场比赛。今日交锋北京国安,队中带来了包括刚刚加盟的塞尔维亚国脚日基奇在内的全部主力。而北京国安因两天前刚刚进行了中超比赛,队中一些主力因疲劳和伤病原因缺赛,因此比赛将重点放在考验新外援和替补球员方面。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中超金哨孙葆杰。比赛开始,北京国安队率先获得进攻良机,第2分钟于洋的突破造成对方犯规,北京获得距离稍远的前场任意球,可惜皮球在空中滑行过程中被守门员福斯特破坏。随后徐亮在第7分钟的任意球打门再次被发挥出色的门将没收。

  第13分钟北京国安前场快速反击形成2打1,新近加盟的外援马丁内斯单刀球没能把握住,一脚打门射高。第22分钟,全场最闪耀的巨星日基奇开始发威,他在接到队友右路传中球之后飞身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梁后弹出,这也是伯明翰队上半场最具威胁的一次攻门。

  第26分钟,国安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直接打门仍然被福斯特稳稳摘下。第29分钟,伯明翰直传球形成威胁,日基奇挑球摆脱于洋后面对杨智将球打偏。第35分钟米歇尔中路突破后直塞,奥康纳插上打门,杨智果然弃门出击将球封堵。第42分钟,王长庆禁区内切低射打门,再次被表现神勇的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经过45分钟的对抗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北京国安开始频繁调兵遣将,先后换上瑞恩-格里菲斯、杜文辉、路姜与张思鹏等人。第49分钟伯明翰通过前场反击获得角球,拉尔森将球开出,替补上场的门将张思鹏将球没收。第54分钟,伯明翰中路任意球冲吊国安禁区,瓦莱斯点球点附近打门高出。

  第59分钟,小马丁前插时被墨菲阻挡摔倒,主裁判孙葆洁出示黄牌警告,国安获得禁区线前偏右位置的任意球,徐亮操刀主罚,大力弧线球绕过人墙飞向球门,伯明翰门将福斯特飞身扑救蹭到皮球,皮球改变路线后击中横梁,国安错过一次绝佳的得分良机。

  第66分钟,伯明翰后场长传直接找到锋线,穆齐中路扫射稍稍打偏。随后37岁的前英超金靴菲利普斯登场。第74分钟徐亮在中场附近的超远距离远射被福斯特准确将球得到。第83分钟伯明翰队率先打破僵局,刚刚替换上场不久的老将菲利普斯左侧妙传,接球的杰罗姆低射被张思鹏扑出,然而皮球未出危险区域,跟上补射的奥康纳一蹴而就,将球打进球门远角,伯明翰1-0领先!

  此后比赛时间所剩无几,第87分钟伯明翰队杰罗姆的头球攻门,再度洞穿了国安的大门,但因有球员提前犯规,因而进球无效。随后瑞恩-格里菲斯的攻门又被福斯特没收。终场结束,最终在这场慈善赛中伯明翰队1-0小胜北京国安队。

  北京国安队: 22-杨智,33-罗斯,32-于洋,35-马丁内斯,5-马季奇,6-徐亮,7-王长庆,21-姚爽,28-祝一帆,15-巴奇尔,10-内。

  伯明翰队:2-斯蒂芬-科尔,26-本-福斯特,5-约翰逊,6-里奇维尔,8-奥康纳,17-米歇尔,18-法黑,19-日基奇,22-瓦莱斯,12-巴里-弗格森,3-大卫-墨菲。

  主裁判:孙葆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