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国安战巴萨动态

小马丁渴望迎战英超球队 吃惊国安即将迎战巴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1日03:1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得知将与伯明翰比赛后,小马丁跃跃欲试:“太棒了,对手可是英超球队。”

  加盟国安后,小马丁一直在努力恢复状态。不过,他征战世界杯后太疲劳,上一场对实德仅征战20分钟。这次与伯明翰的商业比赛,他可以过瘾。

  小马丁说:“我一直渴望和英超球队较量,他们注重身体和冲撞,这与我以前的经历大大不同。伯明翰的比赛看得少,听说他们最近签下了高中锋日基奇,这说明他们是一支很有想法的球队,我都等不及想上场了。”更让小马丁吃惊的是,国安还将在8月8日与巨星云集的巴萨较量,“天啊,梅西!伊布!如果不是在国安,我可能一辈子都没机会和他们较量,回到国安真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