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慈善赛国安0比1负伯明翰 “鸟巢”首秀表现平平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2日02:31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晚,北京国安队与英超伯明翰队进行了一场慈善比赛,国安队最终0比1不敌对手,没能获得自己在“鸟巢”首秀的胜利。这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中国残疾人基金会。

  对于这场比赛,国安队的态度是借此机会锻炼新人、考察外援。虽然在球队试训的两名巴西球员的经纪人由于担心球员受伤而不同意他们参赛,但在经过斡旋后,他们最终出现在首发阵容里。不过两人的表现中规中矩,但能否留下还是一个未知数。

  国安队在比赛中共换了11名队员,唯一让伯明翰方面觉得可惜的是:他们之前看好的小将张稀哲由于随国青队集训而未能出场。两队在比赛中都打得很放松,日基奇第22分钟的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徐亮第59分钟的任意球射门同样击中横梁。0比0的比分保持到第83分钟才被打破,奥康纳的射门洞穿了张思鹏把守的球门。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表扬了上场的年轻球员,认为他们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至于会留用哪名外援,老洪跟记者们开了个玩笑:“今天两名外援都上场了,我也想听听你们的意见,你们认为谁好可以告诉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