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伯明翰主帅求记者推荐 小将张稀哲有望登陆欧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2日03:02

  本报讯 (记者张磊)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赛后非常明确地表示:“希望记者们向我推荐一些亚洲的足球天才,最好给我一些他们的DVD资料。”

  自从杨家诚接手伯明翰以来,就不时传出关于中国球员加盟的消息,其中国安小将张稀哲被该队看中。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非常看中张稀哲在西班牙的培训经历,而且他是国青队员,这一点也非常重要。”发布会上,麦克利什并没有透露看上了哪名球员,但他表示:“中国在世界杯之前战胜法国的消息在欧洲成为话题,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中国足球天才,但最好不要那些已经去过欧洲的成名球员,因为那样会增加我们俱乐部的负担。”

  除了评论比赛,麦克利什还谈到了对北京的印象,“北京是一座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城市,我们去了故宫,赛后还要去长城。希望明年还有机会来这里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