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有望续约阿根廷 巴乔回球场迈出执教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2日03:06

  马大帅留任八九不离十

  本报讯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日前表示,马拉多纳将在下周与自己会晤,决定是否留任。

  马拉多纳本应于本周与格隆多纳见面,但是一向特立独行的老马却飞到委内瑞拉与查韦斯总统会面。由此老马与阿足协的续约谈判不得不推迟。

  “我与马拉多纳取得了联系,并安排了下周一的会面,这是千真万确的。”格隆多纳说。此前马拉多纳通过电话与格隆多纳进行交涉,表示自己最迟将于下周与其会面商量续约合同。

  阿根廷足协已经为老马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续约合同,等待老马签字。马拉多纳曾提出,续约条件是保持教练组成员不变,阿根廷足协也允诺不会对教练组进行调整。根据阿根廷媒体的分析,不出意外的话,马拉多纳续约已八九不离十啦。 (谭艳)

  巴乔回球场迈出执教路

  本报讯 巴乔回来了。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巴乔出现在了佛罗伦萨的一个教练培训班的训练场上,迈出执教第一步。经过深思熟虑后,巴乔终于回到足球场上。

  巴乔参加的是欧足联举办的教练课程,为期半个月左右,课程包括技战术、球员技术能力训练、足球理论知识等。作为此次训练班中最大牌的明星,巴乔在训练课中仍旧很谦虚,与其他培训学员一样学习,并无特权可言,并自费200欧元入住培训地附近的宾馆。

  43岁的巴乔2004年在布雷西亚退役,此后不断有消息称巴乔将复出执教。巴乔此番重返足坛,被看做是在南非世界杯后,重塑意大利足球的形象。(谭艳)

  博内蒂就任赞比亚主帅

  本报讯 前尤文图斯后卫达里奥·博内蒂被正式任命为赞比亚国家队主教练。赞比亚足协希望博内蒂能带领国家队第11次闯入非洲杯决赛圈。

  赞比亚足协主席昨日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宣布,博内蒂与赞比亚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他将在9月正式接管球队,之后赞比亚队将开始2012年非洲杯预选赛征程。48岁的博内蒂曾在罗马和AC米兰效力。之前,他在意大利的俱乐部中有过执教经验。 (高帧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