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米勒抵达休斯敦与球队会合 称不介意打姚明替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2日03:21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火箭新援布拉德·米勒昨天抵达休斯敦,正式与球队会合。米勒、马丁加上阿德尔曼,如今的火箭越来越像当年风生水起的国王,对此米勒笑言:“我不介意打替补,我相信我们会打出更高的成就。”

  过去在阿德尔曼手下,米勒的潜能开发得淋漓尽致,这也让他对下个赛季充满了期待。他说:“来火箭肯定是一种很不同的感觉,如果去别的球队,跟谁都不认识,两眼一抹黑。但现在不同,我知道教练的全部体系,根本不需要记战术手册,这里有很多我熟悉的东西。”随后米勒透露,阿德尔曼的执教风格很简单,按照他说的做就一切OK,否则就没有上场机会,“就是如此简单,我举个例子,杰拉德·华莱士现在成了全明星球员,可在萨克拉门托,他很少得到上场机会,因为教练感觉他没有领会自己的战术意图。”

  火箭如今越来越像当年的国王,米勒对此深有感触:“的确,两支球队都有一些模范球员,像火箭的巴蒂尔可以说是球队的粘合剂,就像我们当时的克里斯蒂。你看看路易斯(斯科拉)打比赛,也会发现他非常认真地对待每个球,这都是国王当年的精神。当然,不可能有两支完全相同的球队,我希望现在的火箭能取得比国王更好的成绩。”最后米勒表示,自己毫不在乎替补的角色,也根本不计较上场时间:“我不担心这些问题,我来这里是为了获胜,为了和大家一起默契地打球,这就是全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