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伯明翰队员热赞国安表现 主帅点名表扬杨智徐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2日03:2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战胜了北京国安,但是伯明翰的球员还是对国安的表现赞不绝口,“北京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今天打得很好。”打进一球的奥康纳说。

  奥康纳表示:“我知道北京国安是去年的冠军,可来到中国之前,我并没有看过关于北京队得比赛录像,和我印象中的中国足球不同,北京队打得非常灵活,除了保持中国足球特有的速度优势以外,在战术配合上也是非常的先进,可以感觉到北京国安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而被问到哪名国安球员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时,他点出了杨智和徐亮的名字:“北京队的守门员非常出色,扑出了我们几个必进球,他的水平甚至可以在英超打上比赛,而你们的6号(徐亮)的任意球很出色。”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洪元硕则坦言:“有机会为残疾人做点事(门票收入捐出),我们感觉非常荣幸。今天比赛双方打得比较激烈和精彩,我们发挥了能力和水平,我们也向伯明翰这支英超队伍学习了不少东西,希望今后也有更好的交流机会,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球队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尤其是年轻球员,在和强队的比赛中,球员增长了见识,这对于他们的成长大有好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