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U19欧青赛-红军妖锋梅开二度 西班牙2-1葡萄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2日04: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1点,U-19欧青赛小组赛第二轮在法国上演,西班牙国青对阵葡萄牙国青的伊比利亚德比战引人关注,西班牙国青的首发阵容共有7名球员具有拉马西亚背景,皇马今夏新援卡纳莱斯则身披10号首发,现效力利物浦的前锋帕切科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最终西班牙国青2-1击败葡萄牙国青,赢得了小组赛的两连胜后,拿到6个积分的西班牙国青已经提前进入半决赛,最后一场小组赛将于7月24日上演,西班牙国青的对手是意大利国青。

  西班牙国青的主教练米亚曾效力巴萨,并是拉马西亚历史上出产的第一个4号球员,首发4231阵容中共有6名球员来自巴萨,分别是门将阿莱克斯,后防线的蒙托亚,普利多和巴特拉,以及双后腰罗梅乌和阿尔坎达拉,皇马双星卡纳莱斯和罗德里分别担任首发前腰和中锋,马竞右边锋科克担任队长,曾在拉马西亚受训5年,后转投利物浦的帕切科担任左边锋。

  比赛第13分钟,蒙托亚右路突破后传中,罗德里弧顶处得球后横敲,帕切科推射近角破门,西班牙1-0领先。第30分钟,卡纳莱斯在中路30米处重炮轰门稍稍高出。第43分钟,积极回防的卡纳莱斯飞铲犯规,领到本场的第一张黄牌。第72分钟,毕尔巴鄂小将穆尼安换下卡纳莱斯。

  第78分钟,葡萄牙在前场右侧策动攻势,平托横向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吊射破门,葡萄牙扳平1-1。随后,巴萨前锋罗奇纳换下罗德里。第88分钟,罗奇纳前场斜传左侧,帕切科在禁区前25米处低射破门,西班牙2-1再次领先并最终取得胜利,两连胜后西班牙队暂居B组榜首,最后一轮小组赛,西班牙国青队将迎战意大利国青。(来源 巴萨中文网

  西班牙国青首发阵容(4231):1-阿莱克斯/3-普拉纳斯,4-巴特拉,5-普利多,2-蒙托亚/6-罗梅乌,8-阿尔坎达拉/11-帕切科,10-卡纳莱斯(72',14-穆尼安),7-科克/9-罗德里(80',18-罗奇纳)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