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哈曼出席成都足球公园奠基仪式 向成都人民问候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22日05:48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 实习记者 王越 摄影 王效)昨天下午,亚足联主席哈曼及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领导一行六人参加了成都5人制足球公园奠基仪式。

  这已经不是哈曼第一次来成都了,2008年,他在成都亲身经历了5·12大地震。哈曼在随后的发言中就表示,“今天能见证奠基仪式,这是一个让人十分兴奋的时刻。”成都足球公园的修建,就是为了纪念成都人民在大地震中表现出来的勇气。哈曼说,“他代表亚足联,向成都人民以及成都足球大家庭表示敬意。”最后,哈曼表示,“希望能在足球公园竣工时再次回到成都。”

  成都足球公园在规划上集足球、健身、足球文化、休闲娱乐及青少年人才培养等于一体。据悉,由2块7人制足球场和5块5人制足球场组成的成都足球公园将是全国规模最大的5人制足球场,可以供市民全天使用。在平时,晚上打一场球的只需要300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