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湖北2-0胜沈阳跻身前四 小将李行远射建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2日07:1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沈阳电(记者曹磊)昨天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在沈阳奥体中心,凭借小将李行的远射和陈浩的进球,2比0战胜沈阳东进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并以19分的成绩升至积分榜第四。

  比赛之前沈阳下起了大雨,但鄂军的进攻激情并未受到影响。本场比赛湖北队的三大前锋大巴、周燎和莱奥全部首发出场。上半场第22分钟。解禁复出的柯钊在后场抢断成功,接应的姚翰林将球传给李行,后者突破沈阳队防守后,在禁区前远射,皮球弹地之后直窜入球门下角,1比0!

  第55分钟,沈阳队在鄂军禁区内一脚势在必进的球,被鄂军门将神勇扑出。尽管对方在下半场占有优势,但湖北队却利用反击,由替补上场的陈浩在补时阶段接姚翰林妙传抽射破门,奠定胜局。

  最终湖北队以2球优势击败对手,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冲超军团中。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